close
午飯小聚

跟著好久不見的"舊"同事們
吃頓"團圓飯"
聊著天南地北的話語…


前幾天,在我看卡通時,萍打電話來
問說中秋四天連假的週日是否有空
說要出來吃頓飯,聚聚,聊聊天

本來是打算要去20號倉庫
可是那兒只賣飲品跟蛋糕、餅乾等的輕食
要是中午約在那裡的話,很有可能會吃不飽一"一||||

所以,我們就改到麻葉
應該是小孟孟介紹的吧(?)

只是,我在當天早上修褲子的動作太慢
再加上又要忙著洗衣服……
所以就這樣子,我一個不小心遲到了(汗)
還好,那兩個同事"姊姊"都很好心
除了問我怎麼沒帶stiblood來之外
(因為stiblood前一晚去同學家烤肉,早上才回家,所以他累趴…睡著了…)
也沒有唸我說怎麼那麼晚到
(我有乖乖說原因,所以是乖乖寶?)

結果,一開始的話題
當然還是落到事務所裡的兩位高材身上
而事情也只有愈演愈烈
但,並沒有讓我太吃驚啦!
因為我覺得到最後一定會愈來愈嚴重

只是,當萍問我要不要考慮先回去工作再邊找工作時
頓時讓我大大的猶豫不決了起來…

如果那裡有萍陪的話
我倒是可以忍氣吞聲的做
但,萍又不可能在那裡做一輩子(我也不可能)
而且現在的事務所又是那兩位高材在掌權的
說真的,一想到要到他們底下工作
頭就覺得很累,很沒勁…

薪水低、工作量爆多、又沒啥福利
而且員工的汰換率高到嚇死人
到現在,他們還是依舊認為是現在的孩子吃不了苦

之前,每每出外勤時
客戶問起我們的薪水時,總不免會問我們是怎麼待下去的…(汗)
真的,每個員工在裡面做的一點兒也不久
(萍是個例外,她現在也在找新工作要準備逃了)

所以,老實說…
我沒那麼大的原動力想回去做

假如真的要讓我自由選擇的話啦!
我還比較想去台北姑姑那兒找工作(爆~XD)

吃完飯之後呢…?

之後因為萍突然說她想唱歌
於是乎我們就三人行去歡唱了三小時
不過,我只有跟著哼而已吶
因為我唱歌時的聲音很小很小…
只有說話時才是大聲的一"一|||||

(應該說,我高音唱不上去才對…XD)

雖然,我們聚在一起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
不過對我來說,算是一個不錯的休閒
還蠻期待下次的見面唷!



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 - 點這裡一同加入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