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史努比

不難發現到…

這照片裡的主角其實就是…

史.努.比


前陣子,老爸外出工作回來後,帶了一雙鞋跟它回來。
先不管老爸是怎麼拿到手的…但,這個史努比真的很好笑…

因為史努比的身上有點黑黑的,所以老爸一拿回來時,就說:

『來!妳去把這條狗洗一洗……』

然後,洗好後,老爸問我有沒有拿去晾乾
我便套用他的話說:

『你放心,我有把那條狗拿去外面曬太陽了……』

說完,我就一直笑
因為這樣子要是被外人聽見了
一定會覺得我們在欺負弱小的動物吧~XD

可是,這也沒辦法啊
誰叫這個史努比的小包包那麼好笑……

我是史努比


你看看,這史努比趴在地上時
不是就真的很像是一條狗

把它掛在外頭時
看著它晃啊、晃的…
真的很像把一個小狗狗掛在那裡的說~XD

雖然…它只是一個布偶小包包…(汗)

(而且內容量還不怎麼大,簡直是用來騙小孩的…XD)



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 - 點這裡一同加入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