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男夢工廠-歌手篇

最近幾天,看阿痕都在玩什麼鬼畜BL遊戲
害得我也想玩點電腦遊戲來換點口味(?)

然後,就這樣子跟她"廬"了很久……

最後她跟我介紹美少男夢工廠的遊戲
要我先玩玩這個之後再找別的遊戲
而且重點是,這個遊戲還是繁體中文的哦~(感動)

昨天玩了一整天,終於用最快的速度玩完一遍(汗)
然後,男主角在最終的職業是個名聲響遍三界的大歌手!!

這讓我感到很開心
因為我是用娃娃部屋來當男主角
所以職業是歌手倒是讓我覺得還蠻OK的

但…
最讓我吃驚的事是…

男主角竟然是跟魔族女孩結婚(大驚--!?)

啥米!?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你有跟她在交往!?

咳、咳…
男主角想跟誰結婚倒還好
只是這樣突如其來的結果讓我大大吃驚
有種讓我不敢置信的感覺(汗)

然後……

因為太好奇了
所以就上網找尋攻略
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偷呷步可以讓我偷懶一下的
然後上G世代論壇的簡易攻略看了一下
才發現……

原來我快速的玩
竟然跟主線劇情一點邊也沒沾上(昏)
可見我有多麼的混(汗)

不過…

還好這個遊戲的結局有很多種
所以這幾天還可以慢慢玩
來努力收集全部的CG圖!!



|本遊戲相關網站:美少男夢工廠系列之綺麗版
美少男夢工廠綺麗版攻略




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 - 點這裡一同加入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