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碎水鑽

這是什麼?

這是一杯藍色碎水鑽,一個本來躺在施華洛世奇水晶地板中的藍色碎水鑽,然後被布克小編隨手挖一瓢外帶成功的藍色碎水鑽……

一個很美、很藍的藍色碎水鑽。

一瓢藍色碎水鑽散落一地,稀稀疏疏的樣子,很像是天上的星星落到凡間來。

跟在地球上抬頭向上看的星星不一樣,它,是藍色的。
一個讓我一直很喜歡的藍色。

那個藍,很藍、很深,閃耀的光茫讓人無法把目光收回。
就好像是被巫女下了魔咒般,讓人無法自拔。

如果,你是童話裡的那個灰姑娘,也許把這些閃耀的藍色碎水鑽弄一些在身上,二話不說的,一定會是舞會會場裡最耀眼的女主角。

因為,它是天上落下的耀眼藍星。

如果,你是創作世界裡的新星,也許該是把它好好利用在作品裡,讓它在所有來往的客人目光中,好好的在一個舞台上閃耀得夠。

因為,它將會是一個幸運的藍星。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也能擁有這一瓢稀疏的藍色碎水鑽,那該有多好?
真希望我也可以把它好好的利用,讓它也成為我的作品裡的主角。

完成時間:2007/08/15 23:00




= = = = = 叫 我 分 格 線 = = = = =

這是之前布克文化在挑戰夏日的blog傳說時
所舉辦的小小頭香活動
而上頭那段文字
是我當時對藍色碎水鑽的感覺
打算想把那個閃亮亮的藍色碎水鑽給搬回家

然後……

沒有抱著一定會成功的心態去拼
過了中秋節之後的今天下午…
親愛的小綠郵差先生就又送來一封布克的信件

用手晃一晃
我聽見沙沙的聲音

然後…嘴角上揚…

是藍色碎水鑽!!
而且還有附加三個不一樣的小珠子!!

我開心的要命,真的

本來以為會是別的高手拿去
沒想到,竟然會是我吶
(拿著藍色碎水鑽樂轉ING~)

在此,再次謝謝布克文化
多虧有他們辦這個活動
不然的話,就算我們再怎麼想A東西也沒辦法~^^



Ps. 因為另邊的【娃娃部屋】那裡
  在九月的最後一天就會刪文章了……(汗)
  所以就決定把文章複製移到這裡保存著囉!




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 - 點這裡一同加入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