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開始發現……

原來…

我家的屋頂上也有幸運草


想了很久,直到最近才又開始決定重新找份工作。
工作內容不限制,主要是內勤,然後週休二日,國定假日也要休,離家近一點,再外加薪水可以兩萬起跳……

(因為第一份會計事務所的工作…給我的影響力太大了…)

想了想,還是不想照著老爸的想法去走。
除了那不是我的興趣之外,我還不完全想要被綁死……(汗)
至少,忍不住而想離開換個環境的時候,自己還有自主權,而不是被年限綁住。

所以,跟Dick談完後,再跟娘說了一聲,便又開始在104開放履歷表,找起了工作。

不過……
104有改版,跟我去年在用的時候不一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改始,它竟然偷偷改版了……(爆)

換言之,現在的我只會【開放】履歷表,而不是到處去【投】履歷表了。

(因為那裡的功能……突然跟我好陌生啊……)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還是什麼,一下子就接到面試通知。
另外還有什麼認證班的航空諮詢的,也同時間打來跟我約時間……

老實說,我對航空的興趣還好,但,無奈於對方一直硬要我過去,然後又剛好當下的我是閒閒無事,所以就只好慢慢的騎車過去看看了……

(不過,卻讓我意外看見那個傳說中的小布餐廳【粉紅捲捲】吶…>ˇ<)

結果,去到那裡,我也只是填個表格,就沒蝦米特別的事。
因為啊……諮詢小姐想說的話,我都說得出來……
『既然妳已經這麼了解,那妳來這裡是想做什麼?』諮詢小姐是這麼問的,我只是笑而不答。

其實,我是還蠻想答說:『是妳家負責打電話的小姐逼我來的……』

就這樣子待在那裡『諮詢』了半小時多,才離開去下個面試的地方。
結果,我卻意外遇到負責人外出不在……冏rz|||||

所以,在那裡也是填完表格後,就拍拍屁股閃人了。

(老實說,我還蠻驚訝的,沒想到我也會有遇不到負責人的一天……XD)

然後呢?
然後又過了三天,對於面試的那份工作,我也沒抱什麼希望,因為印象中,如果沒有遇到負責人而只是填表格的話,是很難應徵到工作的;所以當天填完表格後,就已經把這件事丟到腦後了。

結果,過了三天,也就是今天,對方打了電話過來。

說因為我要去面試的那天,女負責人剛好出了車禍,所以就沒有讓我面試了。
剛聽見時,我嚇了一跳,還想說自己是有帶…賽…嗎?Orz|||||
然後,對方說他也是負責人之一,然後因為裡面有裝監視器,所以有看見我去。
再來就是聽對方說一些如果要去那裡工作的一些事項什麼的……等等之類的話,搞得我有點聽不太懂。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與世隔絕太久的後遺症?)

說到尾聲,對方就說,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星期一早上十點半過去報到。
結果我傻傻的反問:呃…等一下,請問是過去面試嗎?
然後,對方停了一下後,又再說一次因為他也是負責人,所以他有看我填的履歷表,如果我沒有問題的話,星期一就正式上班,然後試用期是一個月……

(我在想,對方在聽見我的反問後,一定有出現三條線…XD)

所以,就這樣子,我希望接下來我也能這麼幸運。
最至少,工作也要順順利利的才行,所以,加油吧!!

希望上頭的兩個幸運草,可以為你我帶來許多的幸運哦!!



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 - 點這裡一同加入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